Saturday, May 25, 2013

24/5/13

认真不好吗?
是我对每句话都很认真?
我渐渐越来越看不懂我的朋友在line给我信息
句子东倒西歪,华语直接翻译英文,标点符号不用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拉,也不是第一个朋友这样了,
真的越来越乏了,
我也懒得说了,就放了一个无所谓的图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跟我该位的朋友争执到底
现在?算了,你爱怎样就怎样
但我是不会认同你的。

今天煮了一大锅粥,真开心
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大家都说好吃
我也很开心,我喜欢和人分享,
有个人分享自己的喜悦,真的好啊
还窝在朋友的房间看戏,吃汉堡
就这样,悠闲自在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