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我自己

我女王吗?
我自问不是那种拖泥带水的人
所以向来别人问我问题我都不会回答人家随便
我也讨厌随便,
好在身边的朋友都很迁就我,
我想吃什么,都有
身边的人都很迁就我,
因为大家都很无所谓,有些就随便
这样我越来越女王,
朋友说,当你发现你自己越来越女王的时候
你会做出改变的,
我认真的在想是这样吗?
我认真地觉得说出你的想法与看法是很重要的
你不说,没人知道你在想什么
所以我都把我的想法给说出来
例如,我想吃什么,我想玩什么,我想去哪里

适当的说出你自己想要的,很重要
身为一位女性要懂得表达自己
在背后的埋怨是没用的
不是什么事情都能用随便,无所谓来解决的
在一群朋友中,总会有几个随便的朋友
这时候,讨论做决定都得花上一些时间
这时候,我都会发挥我的作用就是做决定
但是我又不想给人有我说,没其他人说的独裁形象
所以,我选择了安静。
这样对吗? 就冷眼旁观他们在讨论
有些人就是用这种方法,但我不喜欢
就觉得他冷眼旁观的人都在等看笑话,
就纯粹这样觉得,
顺其自然吧,我不是神,并不是什么事都能管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现在的我想好好的把试给考完,
工作,存钱,旅行,买车
买车一直都是我的目标
我想等我一毕业就买我的梦想车
我喜欢它,很久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喜欢就是了
VIOS, 你等我哦! 我会努力工作,把你给买回家!

还有
期待我们的金马伦之旅.。。。

回到去KL,我要疯狂的打球,GYM,
还期待哦,倒数二十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