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昂贵的夜晚

25/5/13
由于现在快要end of sem le..
课外活动也跟着结束了,
再加上wesak day, 星期天不用上课,
所以我们几个大胆小妞,就租了一辆车往我们大学附近的小镇新开张的secret recipe吃晚餐
Guess what, 我们五个人吃了将近 RM181+
我的天啊,这数字能在我大学吃上多少餐阿,
不过没关系吧,
至少当下次junior问起我们有没有去过小镇那间secret repice时,
我们都能很自信很有风的告诉他们,去过!
哈哈哈,




































今天的名句金言是:昂贵的夜晚,但珍贵的友谊 <3
不错下,我要好好地记录与享受我的大学生活!

---------------------------
朋友羡慕我单身贵族的生活,
每天穿得漂漂亮亮的去上课,逛街
人总是羡慕自己没有的,
像我这种的单身贵族,
好想吃某样东西,却老是找不到伴,
买了一大堆会让自己后悔的东西,为了只是发泄心里的寂寞,
一到了圣诞节,情人节..心里总有莫名的空虚感,
这些零零总总的失落,都是我{单身贵族}生活的部分
生活并不完美,但并不代表它不美
多看看生活里美的部分吧,
否则,我们会有羡慕不完的别人的人生。




































我越来越喜欢我自己了,
一定会找到个喜欢我自己的人吧
对不对,老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