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alumni 请客记

今天20/5
到处都充满了爱的气息~
但对于我这个单身贵族来说…
没什么好特别的…
还不是普通日子一个…
一打开脸书,人人都在说520快乐…
Oh My Gosh…

今天management 班取消了…
有了空档就和同学们去alumni 吃东西…
我没来过这地方因为平时上课都没什么空档…
不然我人就在DKG 5 or 6根本没经过alumni 这里…
第一次来…感觉好新鲜!
看见什么都想吃~
就在当我吃饱时…我忽然闻到后面厨房的香气~
当时第一个念头就是好香菜浦的味道…
不久后~华人杂菜饭老板就把香喷喷热腾腾的菜铺炒蛋给端出来了…
我出于好奇~就前去gepo 下…
就脱口而出 :哇…好香噢!
哪里知道给老板听到了~
老板:来,要吃吗?uncle 请你(手正要拿碟)
我:哎哟…不好意思啦…谢谢…不用啦~老板…
老板:不用紧啦…来来来~{就把一碟菜铺炒蛋给了我)
我:噢…谢谢老板…谢谢…
当时我乐翻了~哈哈~
四周的人都用不同的眼光来看我~
不好意思了…
当中还有人说:老板请他吃了…!!
哎哟…当时真像找个面具来带…哈哈…
不过~还真好吃~有家的感觉!
老板还在有一段距离的位置喊说~要白饭吗?去拿!

哇……………当时真的吓到!
连忙说不用~谢谢之类的话~
真的太不好意思啦…
临走前,我还不忘了向老板道谢…
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