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工作上

现在公司发生了件对我来说不好的事~
过去的整整五个月,东西可以说是多到足以压死一人!
但是我经理竟然要我们在短短的四天(不包括weekend)
检查完所有的INVOICE  & CN & DN。。。。
我的天啊~之前对过前三个月的都花了我好几天的时间
也加了好几天的班才赶完~
现在竟然要我们在短短的四天对完sky length & sun eagle的东西~
你的一句:我回来的时候要完成~
害得我们要花多少的时间及精神去完成你所要的~
你要我们做,我并不埋怨你。。因为那是你的职权,
但能不能给多点时间?
那是五个月的东西啊~就算我们一人查一个月也不够啊~
我们AR TEAM才有四个人,8只手啊~
为了自己,我决定了要用心的去做好你所交待的事。。
就算加班到10点,我都会在特定的时间内完成的~
我不会倒给你看~!
因为我是不会被打倒的~!!!!
你看着好了~你对我有很多不满,我也对你很多不满。。
打平~

今天多学了样东西那就是aging~
虽然我不懂这东西是什么,但我会继续的不耻下问的。。
要加油啊~

其实我很讨厌投诉!
对我有什么不满就说啊~为什么要在我的背后向经理投诉,
我只觉得很烦,就很像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的感觉。。
好不自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