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有时候做小的真得很无奈~
平时多东西做就算了~
这是我的工作分内事,我不埋怨..
但是,有时候上头给命令也是很不会挑时间..
每次都会在放工前一个小时才告诉你有些东西明天一早就要..
那我呢?
我的私人时间呢?
还好我是单身贵族..
能不能下次早点告诉我?
----------------------------------------------------------------------------
这个月犯的错
1.BT有一天的日期KEY错了
2.TC有两天的数目打漏,调乱
这就是上个月(5月)所犯的错..目前就只有这些。。
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要求高。。看我自己犯错我很自责~
告诉自己要更专心~
甚至还会生自己的气,
难道自己处女座的特别越来越明显了?(要求完美)
-----------------------------------------------------------------------------
手表事件,我还铭记在心。。
所以我会和你保持距离~
其实,你不知道,我多希望我们开的玩笑会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