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靠自己~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
其实这句话,我早就不知告诉过自己多少百遍~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要自己去学怎么做才会对~
很多时候我都靠自己去做~
就造成了今天的我,一个坚强的我
但是有时候,我也想找个人来依靠下~
但很可惜的,这人从没出现过~
没关系。。我还能靠自己~




其实出来社会,也是一样。。
样样的东西都要靠自己~
外面的人,大多都戴着面具,
没事的时候就跟你嘻嘻哈哈的,有起事来就。。。
不用我多说。。想也想得到~
没关系。。这些事对我来说已经是预料中事。。
所以心情没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