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新同事

今天,我公司部门来了个新人~
原来是之前一起做promoter的朋友~
世界真是小阿~
想起我自己当时第一天上班时。。一个朋友都没有~
同事们的脸都很严肃哦~
哪里像她和他一样好运~
有我这个热情的同事。。每天都笑面迎人。。
可是,我会不会太热心了点啊?
这样会让人觉得我是个不认真工作的人。。
所以,我也强迫自己摆起一副很严肃的脸。。
但是没一回,我就会破功拉~




不认识/对我不熟的人。。
都会觉得我是个不认真工作的人吧~
虽然我是比较多话,,,
但是上头交待的功夫我都会在特定的时间内完成啊~
人也会有做错啊。。我承认我是粗心了点~
其实,我真的蛮喜欢我的工作了~
工作时,都不会累。。
但是他们就是偏偏要这样看我~(虽然我不确定他们是不是这样想)
难道,整天嬉皮笑脸的人工作不会认真吗?
我也不想去烦~管他们这样想~

现在的你,越来越会开玩笑。。
都哄的身边的人好开心~
越来越受欢迎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