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人们啊~

人,你真是特别。。。
没人约就觉得无聊。。有人约却扭扭捏捏的
你到底是怎么啦。?


其实有时候真的不能两全其美。。。
我想见朋友但却想省钱。。。
怎么办?出个门,一定会花钱,不管多还是少。。


家里也煮了我爱吃的菜肴。。。
要是妈妈知道我没吃一定会伤心~
怎么办?
(在外吃了再回家吃)两样都吃的话一定会爆肥。。
能怎样?


所以, T.T 叻。。。。
想哭诉却找不到人。。。
面对面的话,我又哭不出来。。
因为在人前我都是扮演着一个很坚强的角色。。
我摘不下坚强的面具,
每个人都个忙个的。
这点我很清楚。。
所以我也没要就什么。。
打电话又找不到人。。fb 信息也不回。。。
 难道我们没整天腻在一起就不算朋友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