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惊喜

人生中往往不缺少惊喜,,
我键盘坏了,但是还能用,
于是我告诉了你,基于种种问题。。
我以为你不会换个新的给我。。
但是就在我决定要接受这不完美的键盘时,
你就出现说要帮我换个新的。。比我之前的还要好用~

公司有新人来,,他的spark用了他的英文名。。
我只是随口说说为什么我没有英文名。。
就在今天(19/6/12)你花了不懂多少时间来换我的spark的名字。。
但是为了不让其它同事说你偏心。。于是你就换完全公司的人的名字~
我问你为什么要那么做,其实他可以ignore我的~
但是你说因为你我。。谢谢你啦
辛苦你啦~

有你这朋友真好。。
为什么他就不能有你一半成熟和体贴。。
所以为什么我总是觉得我们不可能~
慢慢来,,我觉得我能找到更好的~
再加上,你可能不会喜欢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