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生活

现在我的生活,我很满意~
我还打算提3000块出来买电脑和电话~
一半买电话,一半买电脑。。。
会不会太奢侈了呢?
但是这两样都是我的必需品阿~
这些都是我的血汗钱啊~
要不是有些小人,现在我就不用烦电脑的事了~
叔叔早就买给我勒~酱的话我也用酱急着买电话啦
真讨厌,小人
看不得别人好。。。。。。。。。
**************************************************
工作也还好啦~
最近不会很忙。。所以都尽量不加班拉~
但下星期开始,应该会很忙啦~
下星期会有新人来上班哦~超期待
**************************************************
现在的男生,是我太成熟太强。。
还是你们太懦弱太幼稚?
怎么我都和你们格格不入~
算啦。。单身最好拉~
不用烦,,得空就约一两个朋友去走走~
自由自在~
虽然有时很寂寞。。但有熊陪我就不会拉~
**************************************************
离进大学的日子越来越近拉~
不懂我会拿到什么课系了~
希望是我要的,我愿意加倍努力来换取好的未来~
我不想一辈子都困在个小小的乡村里~
我也愿意大学时不谈恋爱。。专心读书
但一想到离开我最爱的爸爸和妈妈。。还有家
我怕到时候,我会泪流不止~
我不想给他们看到我哭~因为他们一定会担心我的~
我不想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