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终于说出口

你终于说出口,其实你早就已经不爱我..

谢谢你,谢谢你的直接说出口..
其实我在等的就是你那一句:原来我不喜欢你..
之前你说我们不适合,我还以为是你自己过不了你心里那关..
所以我还会带有希望..
我还天真地说我们一起面对就好啦..

还好我的力争到底..
终于我没有遗憾了..
至少我努力过,
谢谢你的无情..
让我看透了男人的善变,前几天还好好的..
怎么知道说变就变,其实我也察觉到暴风雨的来临..
只是没想到会是黑色风暴..

没关系,我看透了,也放下了..
虽然伤口还是会隐隐作痛..
但是现在我当你就像是朋友..
你应该不会避开我吧?

现在的我,已经尽量避免听回我们一起听过的歌曲..
因为我觉得,一样的歌曲,却为我带来不同的意义..
就连现在的我听justin的感动,
也不会感动。这首歌将会是我不会再听的歌曲..
因为它再也不会为我带来感动。

就在这个时候给我发现“我的歌声里”原来是首悲歌..
可能之前被开心甜蜜的心情影响了,
觉得这是首开心甜蜜的歌..
但是现在听回去,原来是悲歌一首..
还是蛮适合我的处境的,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的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有回忆。

以后没有了双方的努力,
我想我们之间再也不会有任何联系
再也不会见面了...
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