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如果有如果

这世界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再说你爱我,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在泪干了以后,想听你说爱我
如果最后能到最后
一个人,该习惯什么?
习惯晚安自己说..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u..


Mr.guan
圣诞节快到了
你将会是怎样度过?
你参加lynas参加到怎样拉?
很抱歉,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真的愿意陪你去疯
我在想如果我们还好好的,我这study week就会回来陪你过圣诞节..
你喜欢圣诞节吗? 我很喜欢呐..
我们一起庆祝好不好,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昨晚,我很开心..帮朋友庆祝生日..

她感动到哭了,她说她以为没人记得她的生日..
这让我想起,我生日时你陪我度过一样..
所以,我忍不住向你分享了我的喜悦
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今天我睡到一半,猴子来袭..
我很勇敢的击退猴子,不过还好是小猴子
我很怕他会忽然突袭我,但我还是击退了他..
我很勇敢是吗?你说过你喜欢坚强,善良,独立的女生
我办到了,但你还喜欢吗?
我想你
也很想我的家人
世界上最爱我的就是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