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谁与谁的损失

不要我是她的损失,
我可是个百分百好女友,
我会爱她的父母就当作我自己的父母
我会爱她,包容他,配合他
他鼻子敏感,我就不养猫,不搽香水
他习惯早睡,我会陪他一起早睡,
他上班,我能载他,甚至搭陪她搭LRT到公司,(我sembreak)
下午去到他公司,陪他吃午餐。。
当他不想出街,我就陪她在家看他最爱的光碟,
听着他向我解释故事的来龙去脉
他爱逛衣服店,我就陪他一起逛。。
all bout is togetherness...
能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他爱寿司,我陪他一起吃,
他爱在家吃饭,我就陪他在家吃饭。。
她煮饭,我洗菜。
简单就是美好
他不喜欢我穿高跟鞋,我就不穿
陪他穿他最爱的球鞋
我愿意做很多事情,但我没那个机会表现出来
才三天,真可笑啊。。


他想安定下来,我也慢慢的收起爱玩的个性。。
专心对你,陪你打算安定下来。。
你说你想在三十岁前结婚,我也试着克服心理的不安和恐惧
还谈到以后儿女的教育,结婚模式,蜜月旅行,
你说你喜欢巴黎,我也认真地留意巴黎起来啦,
你做了那么多,怎么会不让我误会
还有你的爱心手语歌,但我想你应该忘记了吧
你试看和刚认识不久,又和我年纪差不多的妹妹这么说看
说你现在的对象会是结婚对象,看他还会不会陪在你身边看
人家妹妹早就落跑啦。。人家妹妹都还没玩够,
谁会象我那么天真,天真地以为你是认真的把我当结婚对象,


当他喜欢你时,那区区的500km算什么。。
在大学,我们都能每天联系,那是因为爱
但当爱情消失后。。
我们就从交叉线变成了两条毫无关系的平行线。。
有心要维持的话。。我们永远都会是交叉线。
之前还口口声声说要多沟通,要多分享生活上的小细节,
我想把事情弄清楚。。你却一句:“不是每个问题都有答案,这就是我和你的差别”
都不想和我多说了。。
没有了爱,也不用那么现实吧,,



关先生,我还记得你的那句:那你几时要当我的家人?
你应该忘了你说过的话吧?
你的随便说说,我却当真的,
女人,不要再天真下去啦,,
之前说做朋友,都是假的,
人家都逃避你到那么明显了,不要在抓破脸了,好不好?
不爱就是不爱了,再多就只剩下反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