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第五天

你还记得你说过你打算等我三年半吗?
这事情怎么说变就变呢?
当你打算放弃的时候,你想清楚了吗?
你可曾想起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吗?
你放弃时,你曾有想起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两个月吗?
我知道你曾经说过不是每个问题都有答案,
我明天就要走了。。
你有在看我的部落吗?
看到的话,可以给我个电话,
亲口告诉我声再见好不好?

你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吗?
我们第一次聊天吗?
我们第一次去逛街吗?
你说我们不适合,为什么你不当时说?
你为了我去买wedcam..
平时放工你都会陪我聊天。
失去联络后,
你不会想起我吗?
是因为我太认真,所以我输了?
无时无刻都在想念那个曾经是我全部的你
我很想知道,我还要痛多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