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可怕的梦..

今天早上不舒服,早上八点的课没去上..
可能是昨天火警演习时冷到吧..
2.15-3.15才结束火警演习,
就这样发恶梦吧,我梦见你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了
这梦可是多么的真实..
现实中的你是多么的冷漠,
没想到你连我的梦也不放过,
在梦里也要狠狠地给我痛一番..

你说的要安定是假的吧?
你说过上次会是你最后一次去clubbing...
你那时说的被迫是假的吧?
其实你没有想过要安定对不对?
明知道你都不会回答,但我就是爱问..

今天的我终于学会了电话print screen...
之前超想学那是因为想在和你tango是拍下你的照片..
但现在学会了,但是再也用不着了..
因为我的tango再也不会响起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再也不是那个每天都会跟你说早安晚安的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再也不是那个会每天无论再忙都回给你通电和信息的人

nicole,放手好吗?
他再也不是那个会关心你,每天提醒你要吃饱早点睡多喝水的那个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对你爱乌及屋的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在你说一句不舒服就马上打来的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因为玩夜了,怕你生气而给你打30+通miss call的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在你赶assignment到半夜两点多时在电话的那头喊心痛的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每天把晚上时间留给你,和你wedcam的那个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会把你的来电以及信息铃声调为特别铃声的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每天会在lunch time给你电话的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每天会向你诉说他的生活点滴的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会因为你从大学回来请不到假期去载你回来而生自己闷气的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会关心晚上搭巴士回家的你平安上车了没有的那个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知道你还没平安上车而故意半夜起来再打通电话给你,确保你平安上巴士了的那个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说以后都会少去clubbing的那个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在乎你,喜欢你的那个人了...

放手吧.........
我也美丽,
值得下一个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