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我还是忍不住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了
但是至少我忍住了盖电话后才大哭

这眼泪包含了很多东西
我对你的思念
我对家人的思念
还有爸爸的那句,你变到很瘦
不要再瘦下去了。
还有我的成绩
我的电脑科 46.67/100..要五十分才能及格

但很庆幸我身边还有朋友安慰说
" final fight回来...还有assignment dan quiz"
我下次一定会更努力的
我就不信我不能把你读好...


怎么爱你都不够
我好想你哦,管
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的我,却爱着你
平时健忘丢三落四的我,却把你记那么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