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我想你

每天~

一觉醒来    我会想起你
不知道你昨晚睡得好不好?

搭车的时候   我想你
期望你每天安全到公司

早餐时    我想你
不知道你今天吃早餐了没?

读书时 我想你
希望在工作的你也在努力~

午餐时     我想你
平时吃完饭后你都会给我个电话
但怎么电话都没有响起那熟悉的铃声

下午时  我想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打起精神 应付下午的工作

晚餐时  我想你
不知道 这时间的你
是不是平安到家 有没有乖乖吃晚餐?

上网时  我想你
想着在家的你    是在干吗
是怎样在脸书避开我
我却用尽一切方法   就是想知道你今天过得好不好?
心情是如何。。

睡觉时   我想你
想着 你今天会否梦见我

我想你 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可能就是这样  让你觉得压力很大
但我实在忍不住  不去想你





我的家人,,我也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