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在爱情里,没有人能够做自己

在爱情里,其实没有一个人
是可以当自己的

在相处过程里,你要去接纳对方
去了解TA的生活习惯
接受TA的过去
还有一切的点点滴滴

久而久之,慢慢地,渐渐的
你就会发现
你和他正喝着同口味的饮料
听同张唱片
哼着同一首歌
喜欢上同一种小玩意
爱吃同一家面摊
甚至穿着同款的鞋子

那时候的你
才发现
原来你早已经不是
你原本的自己

因为你的身边
充满许多与他有关的东西
取代了原本自己的东西
侵入了自己原本的世界

可能是
你把喜爱的偶像海报
环城你们的甜蜜的照片
也可能是走在街上
你开始特别为他
注意些他喜爱的小东西
无论是
逛街,买衣服,吃饭
你都会忍不住想到
他的喜好

爱情,是两个人一起
互相接纳,认同
才能够相处下去

执意的想要做自己
这样的坚持
后果就会让两个人都疲倦
让两个人负伤

在爱情里,其实没有一个人
是可以当自己

虽然你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但你能得到的
却是你无法想象的多


如果是这样,我
愿意失去我自己,来换取你



其实我骗了你,我没有删除你的照片。
我只是找了个借口来和你聊天
我们真的回不去了吗?
我后悔删除了我和你之间的对话。。
我真的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