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无奈啊~~

今天的我觉得很无奈啊。。。
上acc节时一直给老师讲。。。
一上课就先讲二十分钟的废话。。
一直讲我这些没有basic 的人。。
所以我决定了装傻。。
每次老师问我我都说不懂~~
明明是会都讲不会。。。
今天他跟我们班讲他星二和星三
他有meeting so不会来上课。。
然后我就很正经的回答yes..mean是的
哪里知道他讲我很开心因为他没来。。。
竟然他都这样讲。。。
我就很开心的笑给他们。。。
看他能将我怎样~~
不爽他。。
上课时我都没听他的。。
反而我在复习补习老师给d acc d nota~~!!
以后他讲什么我都不会理。。不会回答。。
免得let her shoot me again~~!!!
haiz....i juz felt all of us very cham ar~~~
hv a such teacher~~!
poor man~~~
wish luck 4 nico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