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最近在忙

hahaha~~最近的我再忙着我们学校的hari koko...
nicole小姐我有负责卖东西哦~~~
我们是卖float ,air limau and chokichoki~~
忙着筹备中~~~
我卖的一定特别好味道的~~~
heheeh...自恋中~~
星六那天我们就要去买我们将会用到的货~~~
早上六点出发买货~~~好早哦~~
没有试过在酱早驾车~~
给是以前的我打死都不参加这些活动~~
但是世界变了~~人也会变~~~
不知道我这样的改变是好还是坏~~?
还有RND~~我们组织剩下三人了~~
有我,SWEE MAY AND LUI KAM~~~
我们要更努力的找POINT还有练好我们的英文~~!
我很期待星期六那天的到来~~~
想起NICE BUTT GANG卖东西的那个样子~~~
想到就好笑~~!^^



arg~~~~~~~很想快点到九月啊~~~
my w995 pink colour is waiting 4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