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真无聊

今天真无聊。。
原本讲好要去看戏~~
哪里知道又去不成。。
你们真的很难约~~
又拖~~~~~~~~~~~
一到五我都有koko回到家都两三点~~
根本没时间~~
星六又要补习~~
最后剩下星期天了~~
朋友们尽量约我星日拉~~
也不要期待我会驾车去~~
因为我不想一个一个载回家~~
到时候当你们驾车时你们就懂~~
你们现在可能还不会懂~~~
如果顺路还不要紧~~
要我特地兜的话~~
我会不高兴~~而且汽油起了~~
我的钱又少了~~
因为我都没有告诉过任何人~~





It is lame to think that you're not good enough
It is lame to think that you not work anything~~
erm~~~有点赞成也有点不赞成~~~
看心情拉~~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