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ceramah~~~

今天学校有讲座会。。
其母之。。。忽然间讲亲情~~
还播那些赚人热泪的影片~~
看到我哭到整个脸红红~~
当然不只我一个哭啦~~
还有siao rac坐在我隔壁一起哭~~
sei swee may还在隔壁笑我们。。
冷血的~~!
今天我妈妈叫我等久点才买那家995。。。
我想了想~~~
对咯~~!不如等到我要生日时才买~~~
说不定会便宜点~~!!!
hahahahahhaha~~!^^
how smart i am....
the 995 i getting like the limited edition la...
pink colour d~~~
zhadao,.,,but dun know y juz feel like pink very childish o....
not match my style la~~~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