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心理测验

火龍果:自強/懶惰散漫

可能因為貪玩的性格,當談到工作,你總是懶惰散漫不專心,認為工作太過沉悶,只會令你快樂的人生變得更加灰暗對於愛情亦一樣,不是你不想談情,而是從行為或言語中,總會予對方不專一的感覺,那愛笑愛玩的性格,予人不認真及花心的印象,讓你的愛情路總是崎嶇不平,挫折頻頻,在你眼中,愛情最大的吸引之處,是可以有一個伴與你享受種種歡樂的場面,互相之間能夠開心地過每一天,便是你火龍果最渴望的事,工作反而是其次. 與火龍果拍拖秘訣:與火龍果拍拖,切記不可以過份認真,因為你的認真,會為雙方帶來極大的壓力,一有壓力,火龍果便會覺得這段戀情失去原有的意義,能夠自由戀愛,大家信任對方,不要作出任何強迫的行為,這才是大家相處之道



刚刚去玩了这个心理测验。。
里头讲我给人一种玩玩下的感觉~~
伤心。。
其实我是很认真的。。
其实我觉得还蛮准下的。。。
我也认同过于认真工作是会令我开心的人生变得灰暗~
我忽然很想去旅行。。
自己一个人。。
到另一个国度。。。
说不定可能还会有艳遇~~
但是人生地不熟。。
我能去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