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忽然间觉得自己很烦。。
一直烦着人家。。
但是我忍不住拉。。
又不懂要怎么说好。。。
今天听到一首做工时一直听到的一首歌。。
很怀念以前在衣服店做工的时候哦~~
当时的我有染头发很美了~~
还每天一起站在店门口等帅哥店员经过~~
ham sap dao~~~
还有我很想再开单和刷卡了~~
很久没做了~~
还很怀念那里的宫保鸡丁饭了~~
自从没工作后,我都很少去那里了~~
在那里工作时很开心的。。
还有人请烧鸡翅膀。。
老板娘还会请我们吃东西。。
每天穿到漂漂亮亮,化妆去做工~~~
我喜欢~!!
过年还有过年红包拿~~~
真的很单纯的开心~~
朋友们。。。我很想念你们呀~~!!!!

我喜欢你讲的tell me plz...
很像在撒娇酱~~~
我nam duo jor la~~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