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不爱了~~

我不爱了~~这是我唯一能说的~~
之前的什么对象都没有了~~
我不要了~~看开了~~
等我在成熟点再算吧~~
现在最重要的是读书~~
和变漂亮~~hehe
今天吃饭时老师跟我们分享他的工作经验~~
真的话不能乱讲~~他样子很严肃~
不要问公司能给你什么。。。
先问问你自己给了什么东西公司~~
我觉得一生受用~~
坏东西搞到我忽然很想去做office工~~~
但是我跟妈妈说我要去做office工~~
哪里知道妈妈讲office工很闷得~~~
但是我想找份工能每天打扮到美美的工??
谁能介绍下??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