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忽然想起。。

最近的我又发作了拉。。。
但又想起某人讲的东西。。。
我又想放弃。。。
我想应该还没到时候~~
又还没到时候??
到底我要等到几时?
又在发白日梦
----------------------------------
最近没什么是发生。。
家里一切都很好。。
只是弟弟比较懒。。
什么都不做。。
一直叫婆婆和妈妈做,,,
虽然有时他没讲出口。。
但看到他的死人样都不想理他。。
还懒惰到连做folio都要用电脑打。。
哼~!!想当年的我亲手写的了~~!!!
算了。。不要理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