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七月

很快的~~七月就快要结束了~~
八月要来临了~~~
九月就是我的生日月。。
也是我买新电话的一天~~~
我要买粉红色~~!!
最近的我可以算是活跃分子~~
每次学校的koko我都有出席。。
这星六还有hari koko。。。
我也会出席~~
给是以前的我一定不会去~~
我想负责叫卖~~~
mari mari mari~~~
哈哈哈。。一定很好笑
期待那天的到来~~~
今天我在想~~~
如果之前的我没去读form 6~~~
现在的我会在哪里??
还在幼稚园工作??
一个月才赚几百块~~
这样过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