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08082010

今天我的新电话终于到手了~~~
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的粉红色~~
其实我不是讨厌粉红而是~
当你身上有很多粉红时就很恶心~很讨厌~
我又用会我最爱的sony le~~
lg真的不适合我~~~
prefer sony~support sony~
rac叫我把电话带去学校~~
我不是不带而是我不喜欢借给别人看~
特别是马来人~~
就让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一件事~~
这样是弄到我不喜欢比别人动我的电话~~
摸下都不能~
尤其是马来人~~
我讨厌他们~~~
表面上很好~
但是心里就另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