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休息~~

考试连续考了四天~~~
现在就能休息五天~
(星期五,六,日,一和二)
明天不去读书了~~~
因为学校庆祝国庆节。。
肯定没上课了~~
就自己放自己假咯~~~
在这样下去~~肯定受到学校的投诉信了~~~
哈哈哈哈哈哈~~到时才打算~
-------------------------------------------
不知道是不是考试时的我太勤劳拉~~
现在休息有点不习惯阿~~~
没有上课,,也没有功课~~~
人真反贱阿~~~~(。→‿←。)
***************************************
明天没上课。。
我忽然很想喝tomyam ar~~!!
我的天啊~~~
又想去gurdian逛逛~~~
因为有大减价~~~
但是一个人走很闷的~~~~
我又面对这样没人陪的问题了~~~
take it easy ..nicole。。。
****************************************
今天觉得了以后都是我负责载弟弟去补习了~~~
因为之前载弟弟的那个阿姨收费太贵了~~~
一个月rm120 ar~~~
反正我都会驾车了~~
就不要那阿姨载咯~~
虽然麻烦点,但是能每个月剩下百多块哦~~~
集少成多~~~慢慢也是笔大数目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nicole功德无量~~~
值得赞赏~~~~hahahahaha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