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捐血记~~~

今天我很兴奋的去礼堂捐血~~
哪里知道我看到他们的针就开始怕了~~
吓倒~~~
开始严肃了起来~~
炸到~~自己吓自己
但是我还是坚持去捐~~
死就死啦~~
刚开始是有点痛但是过后就不痛了~~
我很强壮~~捐完血后没有什么后果~~
只是很想睡觉~~
我的朋友讲我的血流到很快哦~~
还很大包~~
看到自己捐了这么大包的血~~~
真的还蛮有成就感了~~~
hehehehehe~~~~
我还看着他怎样把针插进我的手~~
现在我的手有个大洞~~
不美了~~还黑青~~~
但没关系很快就好了~~
下次还有的话~~~
我还要去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