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你常说你很忙~~~

你常说你很忙~~

和伴侣不能常常见面,两三个月见一次是家常便饭的事;
他回来了,也不一定24小时和你粘在一起,
他平均地把时间分配给家人、朋友,

最后才把剩下的那一点留给你。
我们说话的机会很少,
通过网上聊天、手机通电、简讯保持联络,
顶多只能保得住感情的一点余温;
我们都知道感情是需要时间投资的,
有些时候,即使通话费用高了一些、
网上连线差了一些,
只要能够多听听他的声音、
多看一看他的画面,
已经是一种服气了。

就因为时间的问题,
我们似乎把自己的恋爱条件降得很低了。
我们不要求常常见面,
能够多看你一眼、
陪我吃一个晚餐,
或者一部电影的时间就好。
我们不要求每一个晚上抱着一起入眠,
给我一个晚上聆听我对你三个月以来的思念就好。
我们不要求在假日的时候,
能够牵着手一起去各地旅行,
只要求彼此到哪里都告诉一声就好。
我们不要求未来的我们要在那里定居下来、
要过怎样的生活,
给我一个晚餐的时间,
让我为你烹调一餐,
让你尝尝我的手艺,
让我享受片刻有你在的家的感觉是怎样就好



其实我想过很多我可能会面对到的问题。。。
家人,沟通,朋友,现实的问题~~
其实我是很需要人陪得~~
但是我想改变下~~~

更加不想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我怕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