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考试~~

有很多天都没来update我的部落格咯~~~
都快发霉了~~(。→‿←。)
这三天(从星一到星三)我都很努力的读书~~
普通月考都读到我要死~
等到stpm的时候不就更惨~~
叹气中~~~~
----------------------------------------------------
现在就来分析一下我的考试成绩~~
pa1~~讲真的有一半都是会做的~~
所以NICOLE KO PA1~~~
而PP1了~~我就投降拉~~
因为最高分那题我不会做哦~~
连一分都没有拿到~~
够可怜~~~
看见其他人都会做,我的心里真得很不好受~~~
当然啦~~
勤劳又不够人家~~
聪明又不够人家~~~
刚开始真的不能释怀~~
心情很不好哦~~~o(︶︿︶)o
为了考试我什么戏,电脑都没有看没玩了~~~
SPM是的我都没酱勤劳阿~~
真是的~~
血蝴蝶~SUPPORTING~~~
WILLIAM SAN VERY CUTE AND HANDSOME WOR~~
我喜欢他在戏里的类型~❤❤❤❤❤
************************************************************
星期二
MAKRO会做但是MIKRO不会做哦~~
我的GRAF很像画错了~~
没有分~!!
心情又跌到谷底了~~~
真想哭~
差点就在班哭~~~T.T
我忍!~~~~~
---------------------------------------------
星期三~~
MUET 会做~~❤
但是我担心我的SPELLING~
因为WRONG SPELLING WILL CAUSE NO MARK~
HAIZ~~~~~I CANT CONTRL MYSELF TO STOP THINKING BOUT IT~
PP2~~也是最高分的那题不会。。。。
等死~~
祝明天好运拉~~~~❤
###################################
原本我还想拿三分以上的~~
但是看来,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
真的害怕考试的那种感觉~~~
明天考ACC哦~~~
真的要保佑我读的都有出~~~
没读到的不要出现~~~
NICOLE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