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变了的我~*∩_∩*

真的觉得自己变了~~
觉得没有以前酱冲动的~~
不管在做什么事都好~~
以前的我总是很期待电话响起~~
每天都很期待朋友的信息~~
但是现在的我深深觉得电话是有事才用的~~
也不是用来联络感情的~~
现在的我再也不期待我的电话一直响起~~
偶尔的问候我很欢迎~~~
以前的我很爱往外跑~~
不能呆在家的~~
每天不是shopping 就是唱k~~~
算是好玩的人~~懒惰读书~
搞到妈妈还曾经很担心过我~~~
算然我很爱玩~~
但是我可是每天晚上八点前回到家的~~
现在的我很少出门了~~
甚至有点不想出门~~
想好好的呆在家陪家人~~
就一家人坐在客厅~~
很温馨的感觉~~
以前的我讲出去玩就出去~~
所谓的问妈妈~
其实是要给妈妈知道我出门~~
不管妈妈给不给都照去的~~~
但是现在出门都要考虑很久~~~
哈哈哈哈哈哈~~真不像以前的我~
我时常在想如果我是那种有人追就和那人在一起的那种女生~~
那样的随便~~
现在的我会是什么样子~~
曾经有人跟我炫耀说他曾经叫过十二个男友~~
我脑海里的第一个字就是cheap~~~
就觉得那女生很cheap~~~
是人都要~~~下水~~
我就问那女生~~你觉得这样很光荣?
你不觉得你自己很cheap~~?
我知道这样问他~~他会不开心~~
但是他是不是真的知道自己的价值~~
宁无勿滥~~~这就是我的观念~~~
( ^_^ ) 很老派吧??~~~我也这样觉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