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exam~

考试快要到了~~
我很怕下~~
因为我觉得我的acc还不够好~~
我怕到真的考试时我会不会做~~~
haiz~~~


今天我花了一大早做的graf竟然因为一个tajuk
就全部毁了~~~
只剩下六分~老师脸该都不要改~~
白做了~~~
正当我很努力在做事~~
就忽然听到隔壁班的马来婆忽然尖叫哦~~
吓倒我们~~
原来是个马来婆中鬼上身哦~~
第二次发生了~~
但是不同的人拉~~
平时这些事情听到就有很多~~
没试过亲眼看见哦~~~
但当时的我很怕~~
看一下就没看了~!
虽然我很大一只~~~
但是也是蛮怕这些鬼怪的东西下的~~~







可不可以喜欢我~~

明明放下了~~

但现在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