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播放机~~

在学校的我就像是一部不时播放着歌曲的一个播放机~~
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代表我的喜欢唱歌咯~~
每天唱不同的歌曲~~
每天都有不同的主打曲~~~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一喜欢一首歌,
我就会一整天唱着那首歌~
连坐我隔壁的fangyee来问我可不可以换另一首~?
我就会假假换别首歌~~
但不久后我又会唱回我那天的主打曲~~~
hahahahhaahha~~~
shen fu shai u la~~~~fangyee~!
最近我爱上了张士堂的声音~~
其实我留意他很久了~~
唱什么歌都好听~~
很多人都讲我看他样子帅~~~
炸倒~~我是真的听他的声音的拉~~
帅归帅吗~~~哈哈哈
大家不妨到我面子书去看有关他的video~~
他的声音真的超好听~~~
中毒了~~~
每天在学校散播他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