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30-08-2010

今天可以算是我这个月来最开心的一天。。。。


不是因为国庆日~~


而是这天是我和朋友们去喝茶的一天~


晚上七点多时萍就来电说要去喝茶~~~


很突然下~~~


然后我们就约了三五好友一起去咯~~~


我们去了wangsa maju d 4 season~~


靠近萍他们的学校~~


我还真的第一次去了~~~


服务不好~~食物也不好~~


算了。。。下次去别间~~~


就去feeling cafe ba~~~。。。


有人跟我讲那里有人驻唱的~~~


还想去看下哦~~~~


还有庆祝欣的生日~~~


嘻嘻~也顺便在这里提下我的生日也要到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害羞~






haiz~~~休息埋今天~~


我又要去打仗了~~~哈哈哈哈哈哈~~!


nicole~~~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