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ஐ无聊星期六~ஐ

今天真无聊阿~~
去学校一整天才上mikro的科而已~~≧﹏≦
下课后。。rac ,may ,fang yee就回家了~~
我也想回~但是衰在没胆咯~~
****************************************
我不喜欢人交头接耳~~
有什么东西不能光明正大讲!~~
一定要鬼鬼祟祟的讲~
看见就讨厌~~但我控制不了~~
只好假装看不到~真的很辛苦~!
--------------------------------------------
今天我们多口问老师几时生日~~
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老师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
也是九月十五~~
凡是九月十五生日的人必属佳品~~
哈哈哈哈哈哈~~
-----------------------------------------------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喜欢少人的地方了~~
不用和人家一起挤~~
就连出去都不喜欢多多人了~~
等下这个时间不能~
又这地方不能~~
哪个地方不能去
这那样会很烦~~~
觉得自己越来越怪卡~
朋友越来越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