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第一次~

最近真得很忙啊~
东西每次都等到月尾才排山倒海的来~
真令人讨厌~
看来我也要开始习惯下月尾和月头越来越忙的事实~
今天第一次加班到晚上九点~
平时我加班到最迟都是8.15~
虽然如此,工作还是做不完~
算了吧~加油噢~
**************************************************
工作虽然很忙~但是我也还是很希望会听见那熟悉的铃声响起~
听到铃声就代表你想起我了~
铃声(如果爱下去)就像是在问着我~
如果我们真的爱下去,会是怎样?
************************************************
同事说如果有一男生约你单独看戏,单独逛街,单独吃饭~
就是代表要追你~
但是。。事实是这样吗??
我不晓得~
我不会相信他会是要追我~除非这句话是出至他口~
但我知道~
他只是想找个人陪,当他闷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