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我可能不会爱你~

越看这部电视剧就越喜欢~
虽然没有很大牌的明星演~
但是,在故事的述说~好像满适合我的,


故事是说两个好朋友之间的矛盾。。
各自都有自己的男女朋友时的相处方式~
其实男的很爱女的~但女的不知道~


我也很希望我身边也有个李大仁~
但现在有身边也有个啊~但是他没李大仁体贴~
也没象李大仁对程又青那么好~
但是我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他开始配合我所开的玩笑了~
有进步啊他~现在叫他载我回也不会扭扭捏捏拉~
只是爱跟我开玩笑~
我们还试过一直坐在车聊天~他都不会急着叫我下车~
我们之间无话不所~什么都能讲~!
哈哈哈哈~是不是有进步了他~?
值得考虑下的~哈哈~
还是做朋友最好了~什么都能讲,什么都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