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分享~

最近我每天都很自动的上来update~
那是因为,我心里有很多东西想说~
但,找不到对象。。
朋友都有自己的东西忙,
都有自己的东西烦恼~
所以,也不想烦着别人讲自己的故事~
惟有,到这里来分享下现在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可以用down来形容~
脑海一直想着那人事物~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等到对方来找你~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等~
等到了又怎样?
我根本不信任她,我每天都会怀疑她的一举一动~
我根本不能放心来信任她~
每当看见她按电话,我就会在想她在和谁聊得正开心~
放工回家,我又会想她现在在和谁吃饭看戏~享受着~
我很辛苦~我不停的工作,也阻止不了~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可能是我看对方看得太重了~
以前我们这样,也是好好的啊~
为什么现在不能??是因为我看得太重了吗?
我会控制我自己~
我怀念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