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原谅的我的不信任

对不起,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
请原谅我对你的不信任,
我真的不能放下戒心来信任你,
teamviwer..我不敢想象我的电脑被你控制后。。
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和你也还没熟到能让你到我家来修电脑~
可能你会觉得我疑心病,
但我承认,虽然可能这一刻,你是很真心的想帮我。。
但你我都不能保证往后会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想一直去担心你用电脑看窥看我的私事~
人与人还是保持某种距离比较好~
没有必要就没有必要~
我也知道你对我就只有热心帮助~
就象哥哥帮妹妹~这些我都知道。

wifi都弄好了~
没有借口换电话嘞~
但是妈妈说想买就买吧~
反正工作辛苦赚回来的钱就是拿来花的啊~
(人家就是心痛自己的钱嘛)
就给我扭扭捏捏下嘛~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