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累~

最近真累~
累到差点连开都开都开不到~
最近觉得自己插手了很多事情~
连outlet的事情我都要懂~
也要长和他们联络~追他们关于sales的东西,
因为那是我的责任啊~
但是我很喜欢~虽然我时常埋怨~
但埋怨,并不代表讨厌啊~
哈哈哈~要加油噢!




nicole啊nicole,你几时才肯买电话啊~
答:等啦,等啦~等那天心血来潮吧..
哈哈哈哈哈~




就在这里分享张在工作时拍的照片~
我以后都会拍很多照片~想好好的纪念~
等到有一天,我离开了~
还有这些照片陪着我~
让我能回忆下,我工作时的点点滴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