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电话~

这两天他都有打电话来~
每次接她的电话都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他每次第一句就是会问我在哪?
听到这句我都会很怕~
我会觉得他在盯着我的感觉~在check我~
我都会有点不自在~
会有点吓到的感觉~很辛苦~
-----------------------------------------------
但是接到他电话也蛮开心的~
因为这证明了他有想起我~
今天他才cycling到batucaves giants来看~
还问我卖什么,很像要来找我酱~
我还蛮怕的~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他讲电话的语气有改变了~
没之前那么冷冰冰了~
-----------------------------------------------
今天很笨阿~工作证没还到给人~
明天还要去多一轮,浪费时间到~!!
今天将会是我的最后一天做parttime拉~
我决定了要休息下~等五月尾再继续吧~
钱是赚不完的~
慢慢来吗,万一搞垮了身子更加不好啦~
我已经累积了三星期~每天工作没休息的记录了~
 不过还好我的工作还蛮还蛮容易的~
就只是派饼干~
不然我早就不做了~
加油吧妮可~
要好好的趁有时间多多陪陪家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