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周末

很快的,又来到了周末拉~
我很开心,因为我又能睡到十一二点才起床阿~
哈哈哈,真的是幸福阿~
今天(27/5/12)上次在pc fair买回来的speaker终于派上用场拉~
哈哈~我把电脑的银幕接驳到我家的plasma电视(好处之一)
看我最近在追的一部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
再加上我买回来的speaker~我再也不用戴耳机拉~
因为带久了,耳朵会痛哦~
所以不是很喜欢一直带着耳机~哈哈
戏看到都差不多七七八八叻~
我这个周末过的很实在,一点也不空虚!
以后,我的周末就一直这样过吧~
反正我还有很多戏,都没看完~
(倾世王妃)
(绝对爱人)
(步步惊心)
(法政3)
(耀舞长安)
实在是太多啦,有点数都数不完的感觉~
哈哈哈~


这月很幸福哦~不用去outlet stock take~!
实在是太棒了,因为我不大会路(如果要去outlet stock take)
但,六月这次我一定逃不了的拉~
怎么办?到时才打算吧~
暂时不去想这些拉~好烦!


也想好啦,我还是把买电话的计划给hold先把~
因为我现在比较需要部电脑~
因为上大学需要阿~
至于电话,还能用啦~所以没必要买新的!
我还想买个hard disc...这可以装多点东西啊~
例如:我最爱的戏,歌和照片~


明天又要照常上班拉~
还真羡慕当老师的朋友(能一起放假)
而我呢,继续上班,还可能会要加班呢~  〉〈
因为,月尾了吗.....
都比较忙,因为要赶东西~
其实,很奇怪。。
有时我只想静静的工作,尽快的把手头上的东西做完,
但是,还是会有某些人来打扰你~
但如果你不给与理会。
他们就会在背后讲你~
很骄傲,不理人。。等等等!
我只觉得,,你好烦~!!!!!!!
拜托可不可以静静的工作啊~
我来这公司不只是为了讨好你和交际的~
虽然我觉得这很重要(搞好人际关系)
但也要挑对的时候吧~
学着点吧妹妹~还多着的呢~!!!
我会学着无视你的~
但无疑,你也教会我很多关于工作的东西~
我还是很感激你~所以我会原谅你的幼稚~
我们一起加油,变成更好的人吧
我要不停的努力往上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