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很累啊~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
人家星六和日能在家休息~
而我却跑去做工~
真的很累啦~不想再继续做了~
********************************
因为工作的忙碌,我已经很久没和我的爱车洗白白了~
看见他肮肮脏脏的样子~有时真的很埋怨自己为什么连洗车的时间都没有~
叹气中~
每天工作回到家都很晚了~又累。。。
都快没力了~看来要找一天不要加班,早点回家洗车~
**********************************
今天才给人撞~那人退车没看到我车在后面~等我hon他时已太迟了~
那人驾车跑了~去他的~
**********************************
今天有个阿姨的话一直在我耳边不停的回响~
"钱,要乘年轻赚"
搞到我一直想继续做下去~
但是我继续的话,除了很累~
也没时间陪我的家人~
因为我们每个星日早上都会一起出外吃早餐~
但如果我工作的话~就不能拉~
时间不允许~(叹气中)
我该怎么办?
继续下星期工作~还是留点时间陪家人?~
有谁能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