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又生病了~

最近发现原来我每个月都会生病一次~
上个月(四月),我也是生病,请了一次病假~
这个月(五月),我也是生病,也是申请了一天的病假~
这次生病~,我很厉害
原本是星日(20-5-12)晚上开始生病~
但是星一(21-5-12)我坚持去上班!
上班期间,我很不舒服。。
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要撑着,没事能难倒我~
如果我能撑到下班~我就是titanium~
在这期间很多人都说我脸色不好~
还说我的脸红到很不正常~
同事还一直叫我take leave马上去看医生~
还叫我隔天不要来上班~说不想看见我~XD
当时的确我的额头很热,很不舒服~
当时我还担心想说会不会烧坏脑阿~
哈哈哈哈~最后还是撑到放工去看医生~
发烧39度~还好没烧坏脑(庆幸)
哈哈哈哈~生病真的蛮辛苦~(●╯▽╰●)



这次的生病,让我尝试到第一次看医生不用给钱~
claim公司~哈哈。。有时公司福利还蛮重要的~
可能我就是死好命~误打误撞,
给我找到间公司规模还不错的工作~


不过,我还是有个好消息的!
我公司终于comfirm我了~
我现在是正式员工~有加薪哦~
还蛮开心的~但是我还是有些让经理不满意的地方~
需要改进下~
看来,是我把工作给想的太简单了~
我一定会努力改变自己~
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要再接再励阿~妮可可~
哈哈哈~

等下又要吃了药就去睡觉~
希望明天能跟好些~
但是我的声音还是一样糟~
无奈啊~发烧竟然会影响到声音~
祝我好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