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休息1

哈哈。。回来了
我都有大约一个礼拜没更新了
可能快一个礼拜没有来这里发泄下
心里憋着很辛苦,

14-12-12 
回来的第一天,当然是留给我的家人
第一次坐长途巴士坐了将近9个小时....
一回到duta就看到爸爸的车在等我了..
这让我想起,他曾经说过要载我回家
但是,都没有一次实现过...
那一刻,我想你
很快的我就要自己不要想你,
把你丢到脑后
继续和家人吃一顿快乐的晚餐
好饱哦...
好吃哦...在uum都吃不到

15-12-12 
今天是星期六,原本约好的唱歌取消了
所以一整个下午都窝在家里...
等到晚上小学同学来载我去吃仙芋鲜...
我真的很喜欢芋圆了..很有嚼头..hahaha
然后我们去了desa park city..喝coffebean...
我选了doublechoco....ermmm
我不是很喜欢因为奶味太重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可可味重点的starbucks
Starbucks也是他的最爱,上次没陪到他去喝,
现在剩下的,就只有遗憾
我今天向朋友们倾诉我以前和他的过去
朋友讲了一句:想哭就哭吧..
但是当时的我真的不想哭,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朋友说这张照片的post很奇怪,但其实我想show我的指甲)
哈阿哈哈







































16-12-12
和同学去了看电影life of pI......
这部电影很多地方都吓倒我...
当时我多么希望你在我身边,
当我怕时我能紧紧地抓紧你的手..
但是,事与愿违,
幻想往往都是这么的美好,
去1u那天我打扮倒不错..
我以后都要这么美...
我很开心...


也在这一天我发现你封锁我,
是我post太多我的照片,让你受不了你才封锁我
看见我变成这样,你有后悔吗?
我最后还是信息你
要你继续封锁我,
因为我也不想再沉沦下去
这样,我也能在我的脸书写任何我想写的
不要怕你看到后的反应,这样轻松多了
我也不用每天去看你的更新而想入非非了...
我想快点了结这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