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
无疑在你离开我后,这首就成了我的疗伤歌曲,
但昨天看到你分享这歌,
我真的很想问你一句,你明白当中的感受吗?
这首歌诉说着女人的心情,
也是我的心情,我也愿意为你奉献的我一生,和你生活下去
这首歌你真的听进去了吗?
你懂他也是代表我的心了吗?
还是你为了你的新对象才分享这歌,
你说过你不喜欢女生太注重爱情,
但这就是女生的本性阿。。
你在听这歌时可有想起我?

昨晚你又跑到我的梦里来了,
在梦里,真的很开心
你还记得你之前也梦见过我吗?
但你告诉我时,我还真的吓倒了,
我问你梦见什么,
你就说你梦见我们在云顶玩得很开心,
我记得当时我还刚进大学,
我真的吓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