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如果不是

这么快的,又到了我们学生安排自己的时间表的时候啦,
大家都会争破头就是为了要抢到自己喜欢的班和时间
有些人喜欢早早八点科,
有些就喜欢下午十二点的课,
这次系统安排给我的时间可好拉..
每天0930-1400
我理想的上课时间...所以我不打算换时间
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朋友陪,
因为每位朋友都拿到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班
可能会在其中的一两班遇到的..
有个朋友就选择了配合朋友,朋友什么班,她就跟什么班..
我也不是那种没有朋友会死的人,我还是比较注重我自己的喜爱,
很多人都喜欢我的时间表,我也是...
哈哈哈哈哈


当中还有个男生很奇怪,他跟我要了我的时间表
他说他要安排跟我同班同时间
够力咯。。。
还有最近INFORMATION SYSTEM有小测验
他说要来我宿舍的咖啡厅一起做和一起讨论
但上次小测验还不是在脸书边讨论边做的
为什么这次要特地跑进来我宿舍,
问题是他住大学里面的宿舍,而我是大学区外的宿舍了,
这样不会更不方便吗?我个人觉得这样更不方便..
还有如果他真的安排时间到和我一样,
那我不就要每天遇到他么?
怎么办?..





今天想念你的感觉没以前浓烈了,

是我渐渐放下了吗?

最近都睡不好,很多梦

觉得脑海在想东西...

今天无意发现一张纸条写着:有迟到?

才想起,这字条是我们以前tango我写给你看的字条

以前每天一睡醒你就会tango来..虽然我们都没说话

就这样看着对方,笑下,比下手势

然后就这样挂了电话,

这样,我接下来的一天都是晴天...

现在呢?....就剩我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